ZLin_活动缺肝

【轰爆】病房记事

-假装是轰的生贺
-是小段子(……)
-真的很短小

  这是轰焦冻第一次在医院里过生日。

  ——感觉有点微妙。轰焦冻一边吃着爆豪胜己削的兔子苹果一边想着。然後在爆豪胜己将苹果削好後帮他把刀子拿到一旁去,顺便倒了杯水回来给他。

  爆豪胜己很自然地接过那杯水,接着脸色难看地朝轰焦冻道:「喂阴阳脸,吃完苹果就回去。收起你那恶心的表情,当老子一个人在这儿不行吗?!到家之後给我打个电话,我——」

  「我不要。」

  听到轰焦冻很坚决的回应後,爆豪胜己瞬间就炸了,「叫你回去就回去!怎麽你很想在医院渡过生日是吗?!」

  「不是。」轰焦冻将嘴里的苹果嚥下去後一脸正经地道:「我只是想跟爆豪一起过而已。」




  最后轰焦冻将客用的椅子并在一起,跟着爆豪胜己在病房里睡了一个星期。

评论
热度(34)

ZLin_日常更名。
湾家人。

只会写一些很傻的文。
就只是个存文的地方,非常杂。
关注请慎。

我写不出角色百万分之一的好,为OOC致歉。

© ZLin_活动缺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