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n_活动缺肝

【轰爆】喧宾夺主

-逗比向
-是流水帐不是文(。
-又名「荞麦面机的逝去」

  一年A班的人都大致猜测得出轰焦冻的喜好,那就是他每次到食堂都会点用的荞麦面。

  上鸣电气也知道这件事,因此在他从网站上得知有贩卖自制荞麦面的机器之后他便兴致勃勃地把手机界面往轰焦冻的脸上贴。

  轰接过上鸣的手机后很详细地将网页上的资讯浏览了一遍,然后经过身旁的上鸣以及碰巧路过的芦户三奈怂恿,轰用上鸣的帐户下了订单,并约定好等货送来再一起去取。

  没过几天上鸣便收到了通知,于是下课后他便直接喊着轰跟他去取货。轰很快地把东西收拾好,然后跟着上鸣出了教室。

  见到这样的情况大家都觉得有些好奇,毕竟轰焦冻跟上鸣电气平日里的交情并没有那么好,怎么会要取个货还结伴去?

  察觉到众人的疑惑后,曾经目睹一切并且推波助澜过的芦户三奈出来一五一十地说明了情况。经过这一番解释,一年A班全员便了结了一桩惑事,同时也更加确定了轰喜欢吃荞麦面这一事实。

  然而不久之后却发生了一件令所有人都不解的事。

  ——轰焦冻之前买的荞麦面机通体焦黑地被丢弃在校内的回收场。

  第一个发现的人是上鸣电气,他看到荞麦面机的尸体时简直是纳闷得不行。因为在收到货的那一天,他们两个为了确认机器是可以使用的还特地试用了一次,那次的经验还挺不错的,做出来的面很有弹性,口感很不错,而且轰看起来也对那台机器很满意,可怎么没过几天就给扔了?而且还被烧成这样?

  总不可能是轰他爹不准轰吃荞麦面所以把机器烧毁然后扔掉的吧?怎么想也想不透的上鸣甚至萌生了这样的臆想。

  但最终上鸣还是决定抛弃自己这个猜测,直接去找轰问个清楚。

  而在问了之后,上鸣认真地觉得自己不该来问这个问题……不,或许他一开始就不该怂恿轰焦冻去买所谓的荞麦面机。

  「对,我把那台荞麦面机扔掉了。」

  「我父亲?不,不是,是爆豪弄坏的。」

  「因为爆豪说不需要,他说我如果想吃他会给我做。」

  「嗯……抱歉,我不知道这件事能不能说,我问一下爆豪好了,你等我一下。」

  说完这句话后,轰很自然地走到爆豪胜己的位置旁边,留下上鸣电气一个人风中凌乱。

  ——虽然还什么都没知道但莫名的有一种很不详的预感啊。

  上鸣微微颤抖着看向正在跟爆豪说话的轰,然后不出所料下一秒爆豪胜己的双手就发出了劈哩啪啦的声音。

  「这种事有什么好遮遮掩掩的?你从你位置那边过来就为了问这个?!」

  「抱歉……我以为这样的事应该要先跟你商量。」

  「……啧,那这就商量好了吧,给我滚回你位置去。」

  「好。」

  ——欸?没爆炸?

  上鸣电气松了口气,正要与走回来的轰焦冻诉苦说他被爆豪的坏脾气弄得精神紧绷的时候,他却听到了一句使他遭受了更大精神打击的话。






  「因为我跟爆豪在一起了。」

——
是刚刚看seikin的影片时突发奇想的,很短小,很莫名其妙的一个小短篇(。

评论(2)
热度(84)

ZLin_日常更名。
湾家人。

只会写一些很傻的文。
就只是个存文的地方,非常杂。
关注请慎。

我写不出角色百万分之一的好,为OOC致歉。

© ZLin_活动缺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