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n_活动缺肝

【纺夏】情绪连锁

-我流纺夏

-只是想看他们亲亲

-时间线紊乱




  「够了,前辈e,你继续待在这里也只会碍手碍脚的e,请你出去u。」

  这是夏目今天第五次叫纺出去秘密房间了,但纺出去后没过多久,就进来了第六次,并且还带上了一些饮品及小点心。

  夏目两手都拿着烧杯,一时之间没有办法如自己所想的狠狠揍那个令人烦躁的前辈,于是便只能从言语上表达自己的嫌弃:

  「我记得我刚刚说了e,前辈碍手碍脚的请出去对吧a?」

  而纺只是一如既往地挠了挠他那蓬松的鸡窝头,「我想说夏目君做了这么久的实验,可能也有些饿了吧,所以就去拿了这些过来。请看,夏目君,这边不仅有甜的点心,也有一些咸的零食喔。若是口渴的话,也可以喝一些我用保温杯装着的花茶……」

  「前辈e。」

  「嗯?夏目君现在就想喝茶了吗?」

  「你真的好烦人g。难道前辈完全没感受到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吗a?」

  「咦,夏目君心情不好吗?请问是谁惹你不高兴了呢?」

  「……」

  「够了。」说着,夏目放下了手里的烧杯,迳自走出了秘密房间。「请前辈不要追上来喔o,现在的我可做不到手下留情g,绝对会杀死前辈的e。」

  「哈哈,夏目君在说什么呢……」

  但饶是纺,也还是被夏目临走前杀人般的视线震慑到了,竟然真的没有跟上去,而是呆愣地站在了空荡荡的秘密房间当中。

  「前辈~请问发生什么事了吗?宙刚刚看到师父~的颜色看起来很生气,但又很难过。虽然宙想陪着师父,但师父跟我说了『抱歉,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就走掉了呐?」

  「是宙君啊。嗯……我想大概是我不好吧。夏目君刚刚跟我说他今天心情不大好,我还不看脸色地一直往他跟前凑,所以他才生气了。」

  「Haha?宙觉得师父生气的原因好像不是这个呐~?不过这个问题还是得让前辈自己想~毕竟宙的答案不会是前辈的答案~」

  「是的,宙君说得没有错,我会自己想出夏目君生气的原因的。能麻烦你去追上夏目君吗?虽然夏目君不是会冲动行事的人,但我觉得还是要有人待在他身边会比较好。」

  「Haha~宙知道了,宙现在就去追上师父~那么前辈加油,宙会跟师父一起等前辈过来的~」

  「好的,我会努力的。」

  说是这么说,但其实宙离开后的十分钟,纺都没有离开秘密房间。

  「夏目君好像是在做舞台效果的实验……我记得这个药水跟那个药水混合起来后可以制造出奇妙色彩的烟雾,但夏目君好像想尝试有没有其他用途呢。夏目君真的好厉害啊……」

  纺一边感慨着,一边又在房间内待了十分钟。

  「好了,不能再待在这里了,继续待下去也无法查找到夏目君生气的原因。或许问看看其他人可以得到一些线索,赶紧去问看看吧。」

  纺很快地找到了就在夏目隔壁班的Trickstar的团员,他们穿着练习服,似乎是打算练习,但好像少了一个人。

  「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你们练习了,我想问一下你们今天有没有跟夏目君说过话呢?」

  「啊,是青叶前辈啊。」北斗停下了原先的动作,转身回答道,「不,我今天没有跟逆先说过话。」

  真绪也摇头表示自己今天都没跟夏目说过话,就在纺几乎已经准备道谢要离开去询问他人时,原先在沉思的昴流突然举手并跳了起来。

  「我有喔青叶前辈!刚刚回想了一下所以没有立刻回答,我今天午休有跟夏目小聊了一下~」

  「那夏目君看上去有什么异样吗?」

  「嗯~就我的感觉是没有喔,就是平常的小夏。」

  「嗯……方便的话,昴流君能告诉我你们大致上都聊了一些什么吗?」

  「可以喔,不过因为聊的都是一些很琐碎又稀松平常的事,所以我记得也不是很完整就是了。」

  「没关系,这样就已经是帮了我大忙了!」

  「哈哈,很高兴能帮到前辈!我想想喔……啊,我记得小夏的脸色不是很好,所以我就问了他昨天是不是熬夜了,小夏没有给我很正面的回应,但我想应该就是熬夜了没错。我记得他说了什么『活着就是会不停地思考』,这话感觉就像是他没睡觉对吧?」

  「嗯,这很像是夏目君会说的话,但我想他昨晚应该没有熬夜才对,毕竟——」

  「我知道插入他人的对话并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北斗突然开口道,「你们口中的话题的主角从那边走过去了。青叶前辈,我是觉得如果你有什么想问的,那么直接去问本人会是最快最有效率的办法。」

  「哈哈,小北就是这样呢。」昴流一把搭上了北斗的肩,亲暱地蹭了蹭北斗的脸颊。

  「喂明星,很热,别贴着我。」

  「欸~小北好冷淡啊,难怪凉凉的,贴着好舒服啊~」

  「抱歉啊前辈,我们这些人好像帮不上什么忙。」见北斗跟昴流开始一来一往地拌嘴,TS胃疼担当的真绪便替他们道了声歉。

  「哪里,你们已经帮上我很多忙了。真的很感谢。」

  「呃,不过,前辈真的不赶紧去追夏目吗?再不追上去的话等一下可能就找不到他了。」

  「没事的,我请宙君跟在夏目君身边了。而且夏目君会跑出来就是为了不想跟我待在一起,所以我想我追上去的话也只会让夏目君更生气吧。」

  「……?是吗?」

  「再一次感谢你们,那么我就不打扰你们练习了。加油喔Trickstar!」

  道完谢后,纺漫无目的地走着,现在已经放学了,所以到处都可以看见学生们三三两两地离校,又或者是团体成员聚在一起,或许是要讨论今后的活动方向,也或许只是单纯地想待在一起。

  如果纺没惹夏目生气的话,那么等宙来了,他们也会像其他团体一样,在秘密房间聚集。或许会跟着夏目一起做实验,也或许会各自忙碌各自的事,但总归是能相聚在一块,感受同样的小小世界的。

  「唉……夏目君为什么会心情不好呢?」

  「哦呀?这不是前代先生吗?您露出了一副愁眉苦脸的表情呢,请问是有什么烦恼吗?」

  「啊,是日日树君呀。」

  「是的,我就是你们的日日树涉☆那么前代先生是在烦恼什么呢?若您不嫌弃的话,在下日日树涉非常乐意为您分忧~!」

  「我记得日日树君跟夏目君的关系还算不错吧?」

  「是的,岂止是不错,夏目作为我们『五奇人』的末子,一直都深受我们疼爱喔,但与此同时,他也为了追上我们而不断地努力精进着自己。实在是非常让人自豪的孩子,你说是吧,前代先生♪。」

  「是的,夏目君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纺说着就低下了头,语气也跟着消沉了起来,「但我却总是惹得夏目君生气。今天也是……唉。」

  「哼嗯?夏目的脾气在我们『五奇人』当中其实已经算是坦率的了呢,或者又说是比较容易看透的了。请问前代先生知道夏目生气的原因吗?知道原因的话,我或许还能为您出一点主意。」

  「嗯~这就是难办的地方……我知道我惹夏目君生气了,毕竟他今天心情不好,明明都出言赶我出去了,我却还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凑上去,所以会惹他生气也是理所当然的。我现在想知道的是,是什么使得夏目君心情不好的呢?就算是我,也想多少为夏目君分忧解难,毕竟我们好歹也是同一个『团体』的成员啊。」

  「Amazing!虽然前代先生提供的讯息并不多,但我想我已经知道夏目生气的真正原因了,前代先生真是罪孽啊☆」

  「嗯?问题果然是出在我身上吗……拜托了,日日树君,要是你知道原因的话就请告诉我吧。」

  看着双手合十看上去非常诚恳的纺,日日树却并未如他所愿。「这个还是得由前代先生自己想清楚呢,不过我可以给您一个提示——我想,夏目起初心情不好的原因大概只是一件小事吧,后续所发生的事才是真正导致他生气的原因。更准确来说,大概就是从今天前代先生与夏目见面之后的事。」

  「咦……这个范围有点广,毕竟我跟夏目君其实今天一早就见到面了。」

  「哦呀?难道你们两位相约了一起上学吗?」

  「不是的,你也知道,夏目君其实很常在秘密房间内过夜,而我有时候也会陪着他在那边度过一个晚上。昨天就是这样的,所以我才会说我们一早就见到面了。」

  「原来如此……我从未想过有这个可能性呢,那么我先前说的就要修改一下了,夏目生气的起因可能发生在放学后你们再次相见的那段时间内。」

  「那就是我跟夏目君在秘密房间内独处的时候了……也就是夏目君把我赶出去但我又锲而不舍地进去的那段时间。夏目君是生气我一直缠着他吗……?」

  「这个嘛,就要由前代先生自己判断了。」

  「是……很谢谢你,日日树君,你帮了我很大的忙。」

  「哪里,我也只不过是刚好瞧见您,就顺便大胆地给您指点了一些方向,但事情的真相还是得由您自己挖掘。」

  「我会的,谢谢你。」

  「我会为您献上祝福的。我们『五奇人』的末子就请您多多照顾啦☆」

  「嗯?好的,这是当然。我一定会照顾好夏目君的。」

  尽管纺感觉涉讲的话似乎有哪里微妙地不对劲,但他也没多想,主要是因为对他来说,现在思考夏目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纺走着走着就走到了种有树木的路上,迎面走来的人看上去有些摇摇晃晃的,果不其然下一秒就倒了下来。

  「哇啊!你没事吧?」纺手忙脚乱地跑过去检查那人的状况。

  「没事,只是今天的阳光……有点太强烈了……」

  「哈哈,原来是凛月君啊。今天的天气确实是很好。」

  「好过头了……」凛月一边小声抱怨着一边干脆地维持着倒地的姿势不动。

  「莫非凛月君是打算在这边休息吗?」

  「嗯……因为感觉现在也不适合再继续再到阳光底下了。说不定会死掉。」

  「唔哇,听上去好严重……」

  「前辈请不用担心我,这种事很常发生,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是吗?那你先好好休息吧。」

  「嗯……前辈掰掰。」

  接着凛月便听着脚步声及风声,安安稳稳地躺在绿荫下。但就在他快睡着的时候他听到了脚步声接近的声音。他睁开眼朝声音的方向看了看,却看到了刚刚离开的纺又回来了。

  「咦……」

  「久等了凛月君,我想说要是中暑了就不好了,于是就擅自去买了水。」

  「……前辈应该有更重要的事要处理吧?」

  「嗯?」

  「我很感谢前辈的关心……但是刚刚真~绪给我发了消息,他说,『如果看到夏目的话就顺便转告他一声,青叶前辈在担心他』,所以我猜,前辈大概又惹小~夏生气了吧?」

  「啊……」

  「不过我觉得,并非全部都是前辈的错喔。毕竟小~夏的性格本来就有些别扭,这点对于喜欢的人就更是如此了呢。」

  「欸、凛、凛月君?」

  「就是这样。因为小~夏是这样的性格,所以前辈要更加直球才可以喔~」

  「嗯、嗯!我明白了!谢谢你凛月君!」

  「哪里~我才是要谢谢前辈送的水喔,刚刚喝了一些感觉整个人都活过来了……♪」

  得到了凛月的一些指点后,纺其实还是不太明白,但他感觉,一直询问他人夏目的状况似乎不是一个好的解决办法,还是得直接去找夏目本人,透过谈话才能解决。

  虽然夏目说想一个人静一静,但如果宙追上去的话夏目一定不会再拒绝宙,因为他就是这样温柔的孩子,他知道宙在担心他,而他不会拒绝这样的好意。

  纺立刻给宙发了个讯息:宙君,你们现在在哪里呢?

  宙很快就回了讯息:我跟师父现在在玩乐部~师父说想尝试格斗游戏,所以就请宙当对手~

  纺:我现在过去找你们。拜托先不要跟夏目君说。

  发完这则消息后,纺就收起手机,立刻往玩乐部的教室跑去,因而没注意到宙之后发的消息。

  宙:Haha~?但是因为宙停下了游戏看讯息,所以宙一开始就跟师父说了「是前辈发来的消息~」呢?

  等到纺气喘吁吁地抵达玩乐部时,一打开教室门就迎来了夏目冷若冰霜的表情。

  「请问前辈来这里有何贵干n?我记得前辈并不是玩乐部的成员吧a。」

  「这个、」纺没想到一来就会面对夏目,便支支吾吾地看向宙试图求救,但宙只是笑了笑,比了一个加油的姿势。「我、我是来找夏目君的!」

  夏目只是环抱着胸,看起来并不打算搭理纺。

  「我……夏目君也知道,我很迟钝,也不太会看脸色,也因此经常惹别人生气。这一点我想夏目君应该是最明白的,因为我最常惹怒的人就是你……」

  「所以呢e,前辈是想跟我说『因为这种事很常发生所以你也该习惯了吧』吗a?」

  「咦、不是不是,我怎么会对夏目君做出那种要求的。本来错就在我……怎么可能那样理直气壮地要别人包容我啊。」

  「……Haha?如果前辈真的那么请求的话,师父说不定会答应~?因为师父的颜色~虽然是生气的颜色,却也是无比温柔的颜色呐~」

  「宙!」

  纺睁大了眼睛,「是、是吗?但是,我也不想让自己一直依赖夏目君的包容,如果我们是同伴的话,我还是希望能彼此接纳,而不是一方总是付出这种不平等的状态。」

  「我也不想这样喔o,所以才会生气i。前辈到底想说什么呢e?虽然今天没有练习的预定,但一直被前辈占着浪费时间也绝对不是我所期望的e。」

  「夏目君。」纺没有踌躇太久,他往前一步抓住了夏目的手,夏目像是被吓到了,一时之间没有任何反应,「虽然我总是惹夏目君生气,但我喜欢夏目君的这份心意一直都是真的!」

  「……哈啊a?」

  「我喜欢夏目君……从小时候第一次与夏目君相遇时就埋下了爱恋的种子。夏目君还记得吗?那个夜晚,我们一起在星空下诉说着彼此的心愿……我想完成那个心愿,想跟夏目君一起实现!」

  「等、前辈e、」

  「抱歉,夏目君,我想直接把所有的心意都对你说,一直以来我或许是没有意识到,也或许是下意识地逃避了,毕竟一想到有跟夏目君分离的可能性,我就感觉到无比的痛心。当然跟英智他们分离时我也非常难过,但夏目君不一样,我想我会更痛苦、大概是一百倍以上的痛苦吧。」

  「等等n、前辈e、我知道了e,我等一下会好好听你说的e总之先停——」

  「那夏目君呢?夏目君……喜欢我吗?」

  夏目看着纺可怜兮兮、局促不安的表情,顿时红透了双颊,感觉从被纺握住的手开始,那份热度逐渐传遍全身。夏目不自觉地颤抖了起来,他低下头,双唇一开一合地不断反复。就在纺试图追问时,房间内传出了SW以外的成员的声音——

  「那个——很抱歉,我并没有要打算偷听的,但前辈来得太突然,我来不及离开你们就开始了谈话,所以我一直找不到离开的时机……」

  是TS的游木真。

  「啊……」青叶纺突然明白了什么。

  「我现在就离开,请你们慢慢聊。」

  游木离开后,宙也跟着出去了。

  「Haha~那宙也先离开了~」

  只留下纺及夏目的空气凝固得让人几乎无法呼吸,纺发现自己还握着夏目的手,但他倒也没想放开,只是又弱弱地呼唤了一声「夏目君」。

  「……前辈e。」

  「是!」

  「我说啊a……前辈真的是很迟钝呢e?前辈是真的没有感觉到我心情不好吗a?为什么一直凑到我跟前晃悠却又不闻不问的e?」

  「……」

  「前辈这样让我很烦躁啊a……原本导致我心情不好的只是真的一件小事i,但前辈却让我的心情不断恶化a,前辈知道这是为什么吗a?」

  「夏目君……我很迟钝,但我会努力读懂你的心意的。但现在的我还需要你直接用说的让我明白。你愿意跟我说吗,夏目君?」

  「……前辈是大笨蛋。」

  「咦?」

  夏目将手收了回来,并后退了几步。虽然夏目逆着光,但纺还是看清了夏目的颊旁染着红晕。

  「喜欢的人就在身边n,却一直对自己不闻不问的e,换做任何人都会心情变糟吧a?」

  「……咦?等、夏目君!」

  纺追上了转身就跑的夏目,但由于纺绊到了电线,因此一个不小心就把夏目扑倒在地。

  「抱、抱歉夏目君,你没受伤吧?」纺将手垫在夏目的后脑勺,一脸担忧又饱含歉意地望着夏目。

  「才不会没事呢e。」夏目小声嘀咕了句,坐起身后往后退了退。

  纺抿了抿唇,就着离夏目有些距离的位置开口道:「我可以问吗,夏目君?」

  「……前辈问的已经够多了吧a?」

  「可是,我想要确认。」

  「……问吧,前辈。」

  「夏目君……夏目君刚刚说的,喜欢的人,是我吗?」

  夏目将视线撇向一旁,「早该发现了吧a,前辈就是一直这么迟钝才总是让人生c——」

  夏目的话都还没有说完,纺就朝着夏目扑了过去。

  纺紧紧地抱住夏目,身体激动得微微颤抖。

  「前辈e、太紧了e、」夏目小幅度地挣扎着,但却又带有留恋地抓着纺的衣摆。

  「啊、抱歉,一不小心就。」纺立刻松开了手,有些局促地挠了挠头,一双眼睛偷偷瞥向夏目,完全没发现自己的视线早就已经暴露了。

  「除了拥抱o,前辈就没别的想做的了吗a?」夏目将手撑在身后,微微垂下眼,他的眼中目前只有纺撑在地上的手跟纺跪在地上的膝盖。

  「欸?」纺红着脸,一时之间不确定自己该说什么才比较不会被夏目揍,但看着夏目发红着的脸,纺吞了吞口水后感觉自己似乎可以更主动一些……更何况,夏目似乎也不讨厌刚才的拥抱。「夏目君……我可以靠近你一些吗?」

  「前辈连这种事都要问吗a?」

  「嗯……因为我不想被夏目君推开嘛。我可以吗?」

  「……随便你i。」

  得到应允后,纺紧张地靠近夏目,接着整个人撑在他上方,他们的脸靠得很近,气息交融。

  「夏目君……我想亲你,可以吗?」纺的脸也是火红的,声音似乎有些颤音。

  夏目感受着纺温热的吐息与自己变得有些急躁的呼吸,终于将视线与纺的对上了。他的前辈、青叶纺的眼神总是温柔的,好像他不会伤害任何人,也不会被任何人伤害,所以他才能总是那么温柔。可是夏目知道不是的,他会受伤,也会伤人。但夏目也知道,纺的温柔是货真价实的。

  夏目忍不住将身子微微向前倾,他们之间的距离就是近到只需要再前进这么一些,就能接触到彼此。

  夏目轻轻将自己的唇贴了上去,浅浅的,只能感受到纺的温度,因为干燥而有些起皮,连这点都不知道注意一下吗?好歹是个偶像啊。

  不过……算了。

  这么想着,夏目短暂地分开后又将唇贴了上去,这一次不似上次那般,仅仅是贴着,而是微微啃咬着纺的嘴唇。

  「夏、」

  「我可是在帮前辈润唇哦o,谁让前辈不好好照顾自己呢e。」

  夏目说完后就停下了亲吻,并退后了一些。虽然刚才他好像显得很主动,但事实上这也只是他第一次接吻,他只做了自己想做的罢了。

  「前辈不喜欢吗a?」见纺似乎还没回过神,夏目笑了笑,支着脸望向纺。

  「不……我很喜欢。」

  夏目没预料到会得到回应,露出了略带吃惊的表情,但接下来纺说的话却更让他震惊。

  「可以再亲一次吗,夏目君?」

  但纺没给夏目太多的反应时间,几乎是刚说完他就吻上了夏目,而且跟夏目那种清纯的吻法不同,纺熟练地趁夏目不注意翘开了他的牙齿,舌头灵活地刮搔着口腔内敏感的部分。

  「嗯、嗯嗯n……」夏目被吻得猝不及防,呼吸很快就急促了起来,再加上纺莫名其妙高超的吻技,夏目很快就受不了了,「停、前辈e、等一下a……嗯!」

  纺的亲吻持续了一阵子,期间夏目艰难地找空档换气,完全没有其他心力做任何抵抗,不知不觉间他就被纺抱进了怀里。被亲得浑身发软的他完全没有力气再去揍纺,只能软软地窝在纺的怀里喘气。鼻息间都是纺的气味,这不禁让夏目的脸色更加红了些。

  「夏目君……」

  眼见纺似乎又想亲上来,还在调整呼吸的夏目赶紧伸手挡住他的嘴。

  「前、前辈e……哈啊,稍微等一下a……」

  没想到纺竟然舔了一下他的掌心,夏目被吓得立刻缩回手,纺就像是乘胜追击似的又靠了过来。就在夏目想着又要被亲了而深呼吸了一下后,却感觉到额头上落下的一个吻。

  「我……我没想到有一天可以像这样。」纺把夏目揽在怀里,下巴靠在夏目肩上,「夏目君……这不会是梦吧?」

  「……不是喔o,前辈e。」夏目调整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安稳地在纺怀里待着。本来他没想再说什么的,但感觉到纺不安地收紧了手臂后,夏目叹了口气,又接着补充道:「我喜欢前辈这件事i,一直都是事实喔o,只是前辈一直没有发现n。我就一直等n,想着前辈这么笨n,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发现呢e?」

  「嗯……如果夏目君不说的话,我是不会知道的。」

  「前辈的意思是我的喜欢不够明显吗a?」夏目不满地瞥了纺一眼,接触到纺那双满溢着无辜的眼神后,夏目收回了视线,赌气似的重重地靠进纺的怀里,「……明明我对前辈跟对其他人是不一样的e,为什么前辈可以把不知道说得那么理所当然呢e?」

  纺环着夏目,突然握住了夏目的手。夏目整个背对着纺被圈在怀里,从刚刚开始他就觉得很热了,如今整个后背都贴着纺,更是让他觉得整个人都像被火点燃似的。

  「很热e,前辈别握着我的手啊a。」

  「夏目君。」纺在夏目耳旁轻轻开口道,温和柔顺的声音就像是羽毛在夏目耳旁骚动,夏目不自觉地瑟缩了一下想躲开,但此时被纺圈在怀里的他也没办法逃到哪里去,只能被迫听着纺说话。「我一直不敢去想,在夏目君的眼里我是否是特别的存在。虽然我有感受到夏目对待我和对待其他人有些不同,但我一直不敢确认……如果不是的话呢?如果只是我的自作多情呢——但是听到夏目君讲这些,得到确认后,我真的很开心,但也觉得自己真的是太胆小了……夏目君,会讨厌这样胆小的我吗?」

  「当然讨厌n。」

  「欸?」

  趁着纺一瞬间的晃神,夏目挣脱了纺的手,转身面对着纺。夏目目不转睛地看着眼前的人,鸡窝一样的发型,老土的黑框眼镜,除了好看之外一无是处的脸。夏目伸出手抚上纺的脸颊,接着用拇指摩挲着纺的下唇。他想起了方才接吻的激烈,脸便稍微红了起来。但他并不讨厌那个亲吻。

  「前辈在接吻的时候o……」

  夏目一提纺就像煮熟的虾子一样脸红了起来「我、我刚刚情不自禁……」

  夏目轻笑了一下,磁性的声音搔痒着纺的耳膜,「我很喜欢。纺哥哥。」

  纺感觉自己似乎原地去世了一下子,等他回过神来时,夏目已经背对着纺安稳地缩在他怀里了。

  纺吞了吞口水,心里想着的话忍不住脱口而出:「我、我也很喜欢。可以再亲——好痛?!为什么我被捏了,呜呜呜。」

  「因为前辈太得寸进尺了喔o。」夏目靠进纺的怀里,笑着抬起头望向纺。

评论(4)
热度(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ZLin_日常更名。
湾家人。

只会写一些很傻的文。
就只是个存文的地方,非常杂。
关注请慎。

我写不出角色百万分之一的好,为OOC致歉。

© ZLin_活动缺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