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n_活动缺肝

【轰爆】一己之私(上)

-欢脱向
-爆豪派阀戏份众多
-关于睡眠品质

  最近爆豪胜己跟轰焦冻的脸色都不太好,眼袋浮肿,还出现了黑眼圈,样子很明显就是熬夜了。虽然说不至于影响到上课,但毕竟熬夜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因此一年A班纷纷跑去个别对两人表达了关怀。

  但虽说是关怀,爆豪派阀却无法将这份心情明确显露出来,因为大家都很一致地持有相同的看法——

  ——如果太明显地关心爆豪的话一定会被他炸,一定!他会一边说着「你们这些傢伙是瞧不起我吗?!」然后一边把整间教室都给炸掉的!

  就当爆豪派阀一众正踌躇着该如何开口的时候,切岛锐儿郎正好经过了爆豪胜己的座位旁,然后很自然地开口道:

  「欸?爆豪,你最近是不是熬夜了啊?每天晚上都听到你房间传出一些碰撞声……难不成是在特训吗?!真不愧是爆豪,太有男子气概了!」

  ——虽然溷了些奇妙的东西不过切岛干得好!

  趁着这个机会芦户三奈也围了过来,「啊真是的,晚上就该好好休息啦,没有保证睡眠品质的话皮肤的状态可是会变差的喔!」

  「皮肤状态什麽的爆豪不在意这些吧……」濑吕范太忍不住吐槽了一下,但关于熬夜的事他跟芦户的想法还是相同的,「不过熬夜是真的不太好,多多少少会影响到个性的发挥吧。」

  「嗯?是吗?我倒觉得如果是爆豪的话没睡好反而威力加倍欸。」上鸣电气毫不掩饰地发表了自己的想法,然后似乎是察觉到自己讲了什麽不得了的话立刻躲到了切岛身后寻求庇护,「不过那什麽睡眠充足来是比较重要的啦!呐、对吧!」

  虽然上一句是危险发言,但下一句一致获得了派阀一众的认可,于是他们纷纷点了点头表示意见。

  而作为被劝导的对象,爆豪胜己果然炸了。

  「你们以为是老子不愿意睡吗?!还不是都是那个溷蛋阴阳脸没事找事搞得我烦死了!」

  听到爆豪胜己说的话后众人陷入了一阵沉思,可不管他们怎麽想都只能想到轰一脸无辜地站在爆豪身边什麽事都没做,然后没过多久爆豪就开始对着轰摆臭脸发脾气。

  ——糟糕,说不定是爆豪自己的问题!

  众人突然之间得到了一个相当糟糕的共识,但毕竟还不确定到底是不是这个原因,因此上鸣电气接着问了下去:「轰、轰他做什麽了吗?」

  这个问题似乎颇得爆豪心意,他哧了一声后准备开口解释,但他还没把话说出来轰焦冻就从旁边插了句话,「爆豪,我没有要让你熬夜的意思的,是你自己不愿意睡的。」

  但轰的出现立刻就让爆豪炸了。

  「你倒是告诉我谁能在那样的情况下睡着啊?你自己不是也不行吗?!」

  「话不是这样说的,爆豪。我不睡的原因跟你不睡的原因不一样。」轰一本正经地回复道,那样子让派阀一众更是相信了这一说法。

  ——果然是爆豪的问题吧,对吧对吧。

  他们在彼此的眼神交流中都读出同样的解释。

  芦户三奈感觉爆豪胜己已经失去了问下去的耐心,便机灵地抢先一步问了下去:「轰说的原因不同是不同在哪裡啊?」

  爆豪因为芦户发了问而停下了个性的发动,只是从他的脸色就可以看出他现在的情绪依然处于非常差的状态。

  看着爆豪的动作芦户吞了吞口水。其实这个问题她问得很没把握,因为她不确定这究竟是把事态导向正面还是导火线。目前看来还不错,接下来就看轰的回答了。

  芦户三奈用充满了期望的眼神看着轰焦冻,而轰焦冻也没有让她失望,很快地便说出了原因:

  「我不睡的原因是想看着爆豪入睡,可是爆豪自己不愿意睡着,那我也就没办法了。」

  ……

  …………

  …………………………

  芦户三奈上鸣电气切岛锐儿郎濑吕范太:???

  爆豪胜己:「谁跟你说我不愿意睡了?!我就是因为你盯着我才不睡的你个溷蛋阴阳脸!」

  ——爆豪,对不起,是我们错怪你了。

  派阀一众的内心突然涌出了一股强烈的罪恶感,但那罪恶感很快就被浓浓的违和感给淹没过去。




  「为什麽轰会在爆豪房间?还是说是爆豪在轰房间?」




  勇者上鸣电气如此问道。

  接着这个问题以及这起事件就在一阵爆炸声以及硝烟味中被众人给刻意遗忘了。

评论(3)
热度(101)

ZLin_日常更名。
湾家人。

只会写一些很傻的文。
就只是个存文的地方,非常杂。
关注请慎。

我写不出角色百万分之一的好,为OOC致歉。

© ZLin_活动缺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