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n_活动缺肝

【雷卡】系情

-单纯想洒糖
-标题看似高大尚(并没有)内容实际傻白甜
-描写苦手


  卡米尔从来不会让他颈上的围巾给他添任何麻烦,不管是日常,抑或是战斗的时候。

  但这次很明显是个例外,因为他已经为了围巾的事烦恼一整天了。他把那条围巾左绕一下右绕一下,打了个节後又把他解开,但不管怎麽摆弄最後停留在他脸上的依旧是一副苦恼的神情。

  ——大哥送的围巾实在太长了。卡米尔不禁有些埋怨,但毕竟是大哥好意送给他的礼物,要是直接了当地去抱怨也未免太不识好歹了。

  想到这卡米尔不禁叹了口气,继续跟那条过长的围巾奋战。

  手上及颊旁的柔软触感让卡米尔感到一阵安心,让他能耐着性子想解决办法,可他却也不得不承认在这样的天气下过於厚实的布料实在是让人生闷。

  卡米尔就这样专注在围巾上,不知不觉中他落到了海盗团的最後端。

  雷狮比任何一个人都要早发现这样的情形,但以他对卡米尔的理解他知道自己不用过度担心,卡米尔会照顾好自己,所以雷狮并未多做干涉,只是稍微留了点心神在後头。

  过了段时间雷狮推估着差不多该稍作歇息了,便让帕洛斯跟佩利去附近探探情况,而他则在原地等卡米尔过来。

  於是等卡米尔回过神来时,看到的就是离他有些距离的雷狮带着一抹笑容的颜面。

  卡米尔突然就感觉有些局促,好像他做错了什麽事似的,雷狮似笑非笑的表情更是加重了这样的感觉,但实际上他并没有做错任何事。

  「……大哥。」卡米尔停止摆弄围巾的动作,快步跑到雷狮的眼前站定。

  「卡米尔,你怎麽脱队了?」雷狮什麽开场白都没有便直接问道,还双手环抱着胸一副兴味盎然的模样。

  卡米尔感受到过长的围巾因先前的晃动而有些松动,先是伸手整了整後才回答雷狮的问题:「在调整这个。」

  说着,卡米尔顿了顿动作,他忖着要是直接了当地说围巾太长了那会变成抱怨,可要是问问题的话那应该就不会了吧?

  「大哥。」卡米尔微微抬起头望着雷狮,「围巾有些太长了,我刚刚弄了好久都系不好,大哥能帮我想想办法吗。」

  雷狮看着那条围巾,他当然认出了那是他之前送出去的东西,也听出了卡米尔言意之下就是围巾的长度不合。虽然卡米尔的语气并不是在抱怨,但可想而知过长的围巾还是很让他烦恼的。

  既然造成了困扰,那又为何一定要戴着呢?

  想到这雷狮嘴角的弧度忍不住更加上扬了些,他接过卡米尔拿下的围巾後很自然走到卡米尔身旁与他并排,接着用那条围巾同时围在了他自己以及卡米尔的颈上。

  「谁说太长的?这样不就刚好了吗。」

  卡米尔愣了愣,随後将脸蹭进了柔软的布料中闷声道:「是,大哥。」






  但过没多久,卡米尔便忍不住在心底吐槽着「这样比之前还要不方便了吧大哥」。但当然这样的话卡米尔是没有说出来的。

评论(5)
热度(37)

ZLin_日常更名。
湾家人。

只会写一些很傻的文。
就只是个存文的地方,非常杂。
关注请慎。

我写不出角色百万分之一的好,为OOC致歉。

© ZLin_活动缺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