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n_活动缺肝

【马场林】马场善治教你如何花式讨林欢心

-写得乱七八糟的一个小段子
-身为旅蛙爱好者不写一篇相关的对不起自家呱
-原名「我回来了」

  马场知道林在玩「旅行青蛙」的契机实在是让人有些哭笑不得。那时他们两个都坐在沙发上,马场看着他的职棒直播,而林则看着他的手机。

  一切都没有任何违和之处,直到林突然往马场身上重重一靠。

  马场当然不会以为林是在跟他撒娇,但到底怎麽了马场也不确定,因此他就没有出声,继续关心着画面里的选手究竟有没有成功上垒。

  但可惜的是,马场没有看到上垒的那一刻,因为他被林突然喊出的话给吓了一跳。

  「笨马你怎麽还不回来啊!」

  「……嗯?」一脸懵的马场把视线放到了林身上,然後出声问道:「林酱,我在这边啊?」

  林瞟了马场一眼後晃了晃他手中的手机:「不是说你,是这个。」

  马场顺着林的动作看向了他的手机萤幕,但他只看到了一间造型可爱的小木屋。林没多久就发现了马场眼中的疑惑,便解释道:「我养了一只青蛙,我把牠取名叫『笨马』。」

  「咳,原来是这样啊。」

  ——跟小孩子没什麽好计较的对吧马场善治。

  於是马场把注意力转移回了职棒转播上。

  而林也继续摆弄他的手机。

  两人就维持这样的姿势直到傍晚的晚餐时间,期间马场不止一次听见林喃喃着要他的青蛙快点回家,不过毕竟只是游戏,因此马场没有多加在乎,在职棒直播结束後从沙发站起身来,朝林问:「林林,我出门买点东西,你有什麽要带的吗?」

  「晚餐——」

  「好,那我出门啦。」

  「路上小心——」

/

  由於要买的东西都在附近,因此马场很快地便提着袋子回到了事务所的门外。他原先是打算直接进门的,但就在将钥匙插入钥匙孔前,他突然想起了林看着萤幕时有些落寞的表情。

  虽然只是游戏,但果然还是投注了些感情在上头吧。

  马场回想起了他所知道的林的身世,接着露出了一个带着宠溺的无奈笑容。

  「呱!」

  马场叫了声。他不担心林没有听见,毕竟杀手的听觉向来就是超乎常人的。

  果然没过多久就听到一阵脚步声,再来便是门把被转开的声音。

  门被打开後,马场看到的是背对着光源的林。

  「搞什麽啊,你——」

  「我回来了,林酱。」马场说,并举起了手上拿着的袋子,「你看,还给你带了土产,是博多豚骨拉面喔!」

评论(5)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ZLin_日常更名。
湾家人。

只会写一些很傻的文。
就只是个存文的地方,非常杂。
关注请慎。

我写不出角色百万分之一的好,为OOC致歉。

© ZLin_活动缺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