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n_活动缺肝

【马场林】双人床

-文艺不起来只会逗比了
-同居日常
-只看了小说第一集TV五集

  深夜。

  马场刚完成这一次的任务准备要回去,因为他现在的所在离事务所不远,因此马场并不打算打车,而是选择了在月光之下散步回去。

  走着走着,马场很自然地就想到了某个在他事务所裡待着的人。马场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半夜两点。

  ——这个时间,林应该睡了吧。

  马场很理所当然地这么猜想。

  但当他走到事务所楼下的时候,却意外看见了从事务所窗户透出来的光亮。

  恍惚间马场彷彿想起了他跟林初遇的那个夜晚,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他的生活闯进了一个年纪较他轻上一些的小杀手。

  赶林走?马场从来都没有这个想法,甚至还把他给留了下来。是什么样的情感在作祟马场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但总之是某种柔软的东西吧。

  抱着这样有些随便的想法,马场眨眼间就到了事务所的门口,他隐隐约约听见了裡头传出了女孩子啜泣的声音。

  将门打开后果不其然看到电视萤幕上正播出着一齣洒狗血的连续剧,沙发上则坐着看得津津有味的林。

  「这次回来得挺晚的啊。」

  「啊啊、因为是走回来的嘛。」

  「喔。」林瞥都没瞥马场一眼,继续看着萤幕裡播放的连续剧。但就在马场把东西都收拾好准备进房间去睡的时候,他听见了一道小声的「欢迎回来」。

  心底就像是被什么东西触动了一般,马场闭上了双眼,一样用微小的声音应了句「我回来了」。

  又是一个深夜,只是这次还没回来的不是马场,而是林。

  马场坐在沙发上,由于现在这个时段没有职棒直播,于是只好看重播将就一下。但毕竟是已经看过一遍的东西,而且结果也已经知道了,因此总感觉有些乏味,于是在进入广告后马场就按了返回上一页的键。随着他这个动作,萤幕上跳转成了一个看上去楚楚可怜的女子依偎在男子怀裡哭泣的画面。

  ——啊……这是林看的节目的重播吧。

  马场对这类的节目其实并不是很有兴趣,只是难得来了兴致,便起身给自己到了杯水,然后看了起来。

  凌晨两点一刻。马场已经有些看累了,但林还没有回来。

  ——都这个时间了,林今晚可能是不会回来了吧。

  马场暗忖。毕竟作为一个杀手,杀人时很讲究所谓的时机,一、两天跟踪目标伺机下手并不是罕见的事。所以说他现在应该要把电视关掉、水杯放回去、然后回房间去睡觉。快的话明天一早就能看到林窝在沙发上睡着的模样,也可能几天后才会听到林开门的声音。

  可不知道为什么,马场没有照着他所想的去做,而是开着电视机,蜷着身子在沙发上小憩了起来。

  耳旁是电视机发出的微微带着电子音的人声,底下的街道偶尔会传来几声狗吠,还有就是一道微乎其微的呼吸声。

  安祥平稳的日常,马场善治的日常。

  但却又哪裡怪怪的,让马场有些不习惯。

  也许是因为只有一道呼吸声吧。

  天明。

  马场善治睡了一个晚上的沙发,起来之后就只觉得浑身痠痛。

  ——就算是林睡在这边也不舒服吧。

  马场有些迷迷煳煳地想,然后就听到门把被转动的声音——是林回来了。

  「林林……」马场又躺了下来,想都没想就将这句话脱口而出:「欢迎回来。」

  林走过来的身形顿了顿,大概是感觉有些彆扭,过了一会才回道:「……我回来了。」

  马场调整了下姿势把沙发空出些位置让林坐下,接着很认真地对林说:「林,你以后果然还是跟我一起睡床吧。睡沙发很不舒服地对吧!」

  「哈啊?两个人挤你那张小床才不舒服吧?」

  「我知道了!那就换一张双人床吧!」



  最后马场真的换了一张双人床。

————————
马场的床嗯嗯嗯……说实在我不太确定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总之我已经做好被打脸的准备了!(

评论(3)
热度(64)

ZLin_日常更名。
湾家人。

只会写一些很傻的文。
就只是个存文的地方,非常杂。
关注请慎。

我写不出角色百万分之一的好,为OOC致歉。

© ZLin_活动缺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