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n_活动缺肝

【马场林】游乐园记事

-日常洒糖
-前几篇都太短小了忍不住塞在一起
-不好意思重复占tag所以就不打了uwu

1

  促销?情侣价?所以呢?跟我们有什麽关系吗?林听着眼前的人把话说完後懵了一小会才反应过来。对了,他现在穿着女装,所以就算旁人把他与马场误认成是一对也是有可能的……

  ……可能个鬼。林有些嫌弃地看着身旁衣冠不整的马场善治,头发蓬乱不说,身上的针织衫还起了些毛球,就算他长得人模人样的,但整体的形象衣就是妥妥的负分。所以说到底是多麽强大的滤镜才能把他们两个看成一对情侣?光是看品味差的可就多了去了吧。

  「林?你有在听吗?」

  「啊?你说得太小声了,刚刚没听清。」

  马场一眼就看出了林的话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走神,因此他也没多加反驳,笑了笑後把方才说的话又重讲了一遍:「我说,难得有这个机会,要一起去游乐园玩吗?」

2

  至於为什麽会答应,林自己也不太清楚。他从小就对这种东西没有兴趣,这点即使到了现在也并未有太大的改变。马场看上去也不像是喜欢这种地方的人——

  「你想先玩哪一个?啊,可别问我哪个比较好玩,这边的东西我可是一样也没玩过的。」

  ……勉勉强强算是意料之中的话吧。林莫名感到一阵脱力,虽说对於马场不按理出牌他已经有些见怪不怪了,但要说到适应却还是有些距离。

  最後两人一致认同去玩比较少人排队的项目。

3

  然而即使是比较少人排的项目,人潮依旧也称不上少,起码他们前面就排了至少七、八对情侣。林看着那些情侣目中无人地秀着恩爱,一时之间又有些恍神,或许他生存的模式跟其他人相比果然还是特殊了不只一点点吧。

  林完全没有发现他看着那些情侣的眼神透漏着一丝隐晦的羡慕,他自己没察觉,不代表他身旁的马场没有发觉。

  「呐我说啊……要吃冰淇凌吗?我请客喔。」

4

  「说要请客结果你就买一支?」

  「一支就够了啊,我又没有很想吃。」

  接过马场递过来的甜筒,林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有什麽好反驳的,索性结束了这个话题吃起了手中如雪般白净的冰淇淋。

  在口中蔓延开来的是一股甜而不腻的香醇口感。

  ……是很温柔的味道。林想。

5

  不过果然冬天还是别吃太多冰淇凌比较好。打了个喷嚏後林这麽後知後觉着。感冒应当是不至於,但这冰淇凌是不能再吃下去了。

  林很顺手地把手中没吃完的甜筒递向了马场,但因为打了个喷嚏的关系他没能立刻说明自己的意思,可马场还是心领神会地接过了甜筒,然後两三口就把它给解决掉了。

  还是不错的嘛,虽然是只笨马。

6

  当林看到眼前的设施时,他感觉无论怎麽涂粉底抹腮红大概都遮掩不了他难看到极点的脸色。

  ……旋转咖啡杯?这种东西到底哪里好玩了?还没被废除真是奇迹。

  但毕竟都花时间排队了,因此马场安抚了下背着包就打算走人的林,半哄半骗地把林拉进了其中一个咖啡杯里坐下。

  马场完全没注意到他挑中的是一个充满了粉红色气息的少女咖啡杯,而发现了这一点的林脸色更糟了。

7

  咖啡杯很缓慢地转动着,但身处在其中的马场与林只觉得是世界围绕着他们在转。

8

  「怎麽样,感觉没想像中的糟吧?」

  「呿。」

  「呿是什麽意思?是说,林林你今天的妆感觉特别鲜艳啊,尤其是腮红的部分。」

  「……闭嘴,笨马!」

9

  结束了旋转咖啡杯这个项目後,两人看着游乐园的地图稍微讨论了下一个要去玩的设施。

  旋转木马——那是小孩子玩的东西吧?不去。

  云霄飞车——近距离听那些人的尖叫声会耳聋的吧。这点获得了马场跟林的一致认同,但这麽看来也就是说,几乎所有刺激类的设施都不列入他们的考量。

  这样看下来,整个游乐园根本没几个是他们有兴趣去玩的。

  ……所以说我们为什麽要伪装成是情侣然後来这种地方?林不禁沉思起这个问题。

10

  「那我们就去玩那个来游乐园必玩的设施吧。」最终马场善治用着他那口博多腔提议道。林虽然不知道马场指的是什麽——总之不会比旋转木马还糟——因此也就没有多加反驳,应了声好。

  讲好之後马场下意识地朝林伸出了手,而林也下意识地牵住了马场的手。

  那是一双很温暖的手。两个人不谋而合地想。

  感觉就这样牵下去一辈子似乎也不错。

11

  林对摩天轮的反应比马场想像中的要好很多,一点嫌弃也没有,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兴奋。而马场看到林这副模样兴致便也跟着高昂了起来,以至於两人在充满着恋爱酸臭味的排队人潮中完全没受到任何影响。

  林瞪大着双眼看向正在转动的巨大摩天轮,微微仰起头的他眼中映着昏晚的紫橙色天空以及逐渐明亮起来的星光;而马场眼中则映着林。

12

  再三组人就要轮到马场跟林了,马场想着林没搭过摩天轮,便约略说了一下一些注意事项。

  「……总之,差不多就是这样。还有就是别在上面弄出太大的动静,要是晃得厉害可能会发生危险。以上,了解?」

  「啊啊,知道了知道了。」林感觉马场的语气就像是在叮嘱小孩子似的,因此不满地又补了句话,「……啧,我可一点也不想当你的小孩。」

  ——我想要当的是……

13

  「听说在摩天轮的顶端接吻就可以获得幸福、等等我们来试试看吧!」

  林对於这个从一旁的情侣那听来的谣言嗤之以鼻。

14

  拉着马场搭上摩天轮後,林很随兴地两腿开开着坐下。大概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景,马场没有多加吐槽直接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外头的景色。

  摩天轮转的速度不算快,但时间的流速却像被调快了,一转眼两人就到达了摩天轮的顶端。

  不知道什麽时候马场把视线移到了林身上,然後他看着看着便很自然地道:「林林要不要来亲一个?听说可以获得幸福喔。」

15

  「笨马,难道你觉得现在还不够幸福吗?」

  但虽然说着这样的话,可林还是在马场唇边印下了一个吻。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ZLin_日常更名。
湾家人。

只会写一些很傻的文。
就只是个存文的地方,非常杂。
关注请慎。

我写不出角色百万分之一的好,为OOC致歉。

© ZLin_活动缺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