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n_活动缺肝

【马场林】起因为口红

-日常洒糖
-短小
-又名口红引发的血案(?)

  作为一个情报屋,榎田习惯性地会注意任何一些细小之处,有时候还真的会被他发现一些秘密,但不得不说大多数的情况都只是得知了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好比说,最近他发现林很少在擦口红——这个点很突兀,因为其他妆他出门的时候照样会画,但就只有口红不知道为什麽不画了。

  而出于一种人都会有的好奇心、以及一点点恶趣味,到马场那边作客时榎田当着两人的面问了这个问题:

  「呐、你为什麽最近都不涂口红了?」

  要是他一个外人注意到了这一点,而与林交往的马场却没有发现这一点反而露出一副才发现的表情的话,那毫无疑问林会觉得自己被无视、接着就开始小吵一架了吧。

  说实在榎田并没有要拆散他们的意思,只是看情侣吵架——尤其是他们两个吵架——真的是一件格外有趣的事。

  「真亏你能注意到啊。」马场善治用他那博多腔的口音道,「如果要说原因,那应该是因为我吧?」

  「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笨马!」在回答榎田的问题之前,林将手上拿着的抹布往马场的方向扔了过去。

  马场则一边接住了抹布一边嚷着「林林这条抹布你刚刚拿去擦什麽了好髒」后,起身把抹布拿去洗。

  「总之、」林走到了刚刚马场离开的位置,就着裙装双腿大开地坐了下来。

  ——喂喂,虽然知道你不是女孩子,但还是顾一下形象吧。榎田见怪不怪地眨了眨眼,等待着林的回答。

  「我想原因应该与你无关。」

  得到答案后榎田也没有露出失望的表情,仅仅是往身后的靠垫一靠,「我就知道你会这麽说。」

  「既然如此,你这次来还为了什麽事?」洗好抹布回归的马场立刻切入正题,而榎田也很配合地跟着将自己的来意一一告知。

  没过多久,这一次的会谈便告了一段落,榎田稍微收拾一下就准备离开,可就在他走到门前时,他想起了那个他还是没得到解答的问题。好奇心没得到满足,因此榎田又再一次询问了这个问题。

  「所以说,林为什麽不涂口红了?」

  马场看上去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你还要问这个问题啊。」

  「当然啦,毕竟好奇心可不是很轻易就能压制的东西。」

  「你确定你要知道?」

  「确定。」

  接着他们两个又对视了几秒,最后马场善治叹了口气,怪裡怪气地喃了句「这可是你说的」后便把林叫了过来。

  ——如果榎田知道马场善治接下来的作为,那麽他就不会再一次询问那个问题,也不会在在一次询问那个问题之后给予肯定的答复。

  只见马场善治将林的下巴微微抬起,两个人嘴唇相贴,做出了一个很标准的亲吻。

  见到熟人在自己面前做出这种举动,就算是榎田也忍不住跳了跳右眼的眼皮。

  一吻结束后,马场善治一边揉了揉还在发愣的林的头髮一边朝榎田道:「这样你懂了吗?」

  榎田努力维持脸上的表情,接着转个身大力地把门关了起来。

  ——不,我不懂,我一点也不想懂。

  ——真要说懂了什麽的话,就是好奇心会害死猫,因为猫不吃狗粮。

——————
对我来说二月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9)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ZLin_日常更名。
湾家人。

只会写一些很傻的文。
就只是个存文的地方,非常杂。
关注请慎。

我写不出角色百万分之一的好,为OOC致歉。

© ZLin_活动缺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