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n_活动缺肝

【丹狐】借词发挥

-段子
-充满了个人妄想……(。
-标题废
-很严肃的

  「——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

  这句话鬼狐天冲是从金的嘴里听见的,与平时听到的低沉嗓音不同,这让他难得感到一丝新奇。

  「然後呢?後来又发生了些什麽?」鬼狐天冲用閒聊的语气问道,他完全不用刻意,这或许是狐狸与生俱来的本能,要掩盖自己真实的情绪对他来说简直是易如反掌。

  「後来……後来啊,审判长好像又说了什麽,不过我不太记得了,嘿嘿。」金挠了挠他那头金色的头发,样子看上去有些不自在,「不过你……你为什麽要问我这些啊?」

  ——啊,看来金果然还是在提防着吧。不过他这麽做完全合乎情理,事实上还能算是难得聪明的举动。

  鬼狐天冲轻笑了几声,然後朝金摆了摆手,「没什麽,就只是閒聊閒聊罢了,毕竟能与审判长说上话可不是什麽容易的事。」

  金虽然看上去还是有些警戒,但奈何鬼狐天冲说的话一字一句都没有显露任何恶意,因此他也就没再多想,说了句「那我就走啦」便从房间离开了。

  鬼狐天冲看着金离去,再看着门开启後又关闭。他面具底下的表情虽是毫无波澜,但此时他的脑海却被一句话慢慢占据着。

  ——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

  「嗤。」鬼狐天冲忍不住嗤笑一声。

  ——有梦想的参赛者?很不巧,我跟那些空有梦想的参赛者不同,我不仅仅是有梦想,我更有力量实现。

  ——所以审判长,丹尼尔,或许你很快就不会喜欢我了。

——————
是的要期末了我还在撸段子……
不过接下来都是背科所以应该ojbk
祝我下礼拜段考周考试顺利💓

评论
热度(19)

ZLin_日常更名。
湾家人。

只会写一些很傻的文。
就只是个存文的地方,非常杂。
关注请慎。

我写不出角色百万分之一的好,为OOC致歉。

© ZLin_活动缺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