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n_活动缺肝

【轰爆】品尝药膏的正确方式

-随手短小段子
-就是个恋爱日常

  每次临时执照补习完後爆豪胜己身上总会有不少地方挂彩,当然轰焦冻的情况也是一样的,但不知道为什麽爆豪看上去总是比他要狼狈得许多。

  ——就像现在这样。

  爆豪胜己的脸上多出了好几道伤口,嘴角也被擦破了,导致那边看上去比平时还要鲜红了许多。倘若这情况是在平常,轰焦冻一定会忍不住往上头咬一口,但现在他却只能一边心疼着一边给爆豪上药。

  轰焦冻用食指抹了点药膏,然後往爆豪胜己的唇边送,但还没擦上去他就突然停下了动作,问:

  「爆豪,擦了药短时间内就不能喝水了,你要不要先喝点水?」

  「哈啊?这种问题你也要问吗?!要上药就快点,别别磨磨蹭蹭的。」

  闻言,轰焦冻点了点头,手上的动作又继续了下去。爆豪胜己难得配合地微微仰起头方便轰焦冻抹药,但等了一阵子都没有等到药膏冰凉的触感,这让爆豪胜己有些烦躁起来,就着仰头的姿势瞪了眼轰焦冻。

  「阴阳脸你涂个药到底是——唔。」

  最後他等到的不是带着难闻味道的药膏,而是一个微甜的亲吻。

  轰焦冻仅仅是将唇贴上去而已,停留时间也就三秒左右,但他这个举动也足以让爆豪胜己发火了。

  「……你他妈耍我?!你个、嘶——」爆豪胜己破口大骂,可骂到一半他就被牵扯伤口带来的痛觉被迫停止了,於是便只好用双眼怒视着轰焦冻。

  轰焦冻无辜地回望着那双红眸,带了些委屈地道:「不是,我没有耍爆豪。只是要是上了药就不能亲了,所以——」

  爆豪胜己立刻一语不发地抢过轰焦冻手上拿着的药膏罐,动作粗鲁地抹了点药就往伤处揉,最後将药罐往轰焦冻怀里一塞。一系列的动作一气呵成,轰焦冻一点插手的机会都没有。

  望着上好药准备离开的爆豪胜己,轰焦冻突然觉得就是吃点药膏应该也没什麽大不了的。​







————
要考试了我还在撸段子……咳。

评论
热度(52)

ZLin_日常更名。
湾家人。

只会写一些很傻的文。
就只是个存文的地方,非常杂。
关注请慎。

我写不出角色百万分之一的好,为OOC致歉。

© ZLin_活动缺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