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n_活动缺肝

【安雷】你说要给就不能反悔

-梦游产物
-短小
-后续自行想像

  圣诞节到了,安迷修为了应景特地戴上了红色的圣诞帽。虽然看上去有些拙劣,但还是能让人看出他的本意是要假扮成圣诞老人。

  「圣诞快乐!雷狮!」

  看到安迷修这副装扮后,雷狮上下打量了他几眼,然后用一种格外嫌弃的眼神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你是年龄倒退了还是智商负数了?」

  自家恋人这麽不懂得浪漫让安迷修不禁叹了口气,不过他很快地重振起精神走到沙发上坐了下来,然后拍拍自己的大腿。

  「今天是圣诞节,小朋友都可以坐到圣诞老人腿上跟他要一个礼物的。来吧雷狮!」说着,安迷修又拍了几下自己的大腿。

  雷狮现在看安迷修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傻子,但没过多久,雷狮就像想到了什麽有趣的事情一般突然笑颜逐开,而且还真的走向了安迷修。

  待雷狮走到安迷修面前后,他先是冲安迷修笑了笑——那种微微露出虎牙的笑容安迷修百看不厌,但他也知道,当雷狮露出这种笑容时,就代表他打着什麽鬼主意。

  「安迷修。」雷狮唤道,「照你说的,我能要一个礼物是吧?什麽你都会给我?」

  安迷修有些戒备,思索了下后才很认真地回道:「当然,但前提是那东西我能给得起。」

  听到安迷修这麽说后雷狮笑得更灿烂了,「这可是你说的哟,圣诞老人。」

  说完这句话后,雷狮便勾着安迷修的脖颈然后坐到他腿上将身子蜷起。

  安迷修近距离地看着那双紫色的眼眸闪闪发亮着,一时之间有些晃神,直到雷狮如同小恶魔般在他耳边轻声讨要礼物时他才回过神来。

  「我前几天看到你藏了对戒指,就把那个给我吧。」

  安迷修的脸上立刻显露出慌张,雷狮知道安迷修接下来想要说什麽,于是便抬起手,用食指抵在安迷修的唇上。

  「嘘。你现在是圣诞老人,而不是安迷修。那麽圣诞老人愿不愿意给我我想要的圣诞礼物呢?」

评论(2)
热度(18)

ZLin_日常更名。
湾家人。

只会写一些很傻的文。
就只是个存文的地方,非常杂。
关注请慎。

我写不出角色百万分之一的好,为OOC致歉。

© ZLin_活动缺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