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n_活动缺肝

【安雷】窒息

-安雷
-短小
-欢脱向(?)
-一个聊天出来的产物x

刚出差回来後安迷修迫不及待地给了雷狮一个大拥抱,他用力地将雷狮圈在自己怀里,贪婪汲取着雷狮身上的味道以及温度。

雷狮的身体很烫,安迷修知道这是因为雷狮有些感冒发烧的关系,因此就没有多加过问什麽,而是扯过了一旁的被子往雷狮身上披,生怕雷狮因为受凉而感冒加重。

「……、修。」

虽然前几个字因为雷狮的声音过小而没有传进安迷修耳里,但他还是很清楚雷狮是在叫唤他。

「我在。」说着,安迷修便又使了使劲将雷狮抱得更紧,似乎是为了印证自己所说的话。

——雷狮,感受到了吗?此时此刻,我就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就当安迷修沉浸在与自家恋人重逢的温馨拥抱时,他怀里的雷狮却是猛地挣扎了起来。不过说是挣扎,也只不过是软绵绵的推搡,但安迷修就是知道雷狮是想脱离他的怀抱。

对此安迷修虽有些伤心,但还是依着雷狮的意思将他松了开来。

被松开後雷狮先是大口地喘了下气,接着便抬起头来满脸通红地朝安迷修怒道:

「安迷修,你真是令人智熄。」

评论
热度(10)

ZLin_日常更名。
湾家人。

只会写一些很傻的文。
就只是个存文的地方,非常杂。
关注请慎。

我写不出角色百万分之一的好,为OOC致歉。

© ZLin_活动缺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