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in_活动缺肝

【安雷】喜欢=不讨厌

-骑士安×皇子雷
-年龄操作有
-安迷修十六岁,雷狮十二岁

  雷狮并不是很喜欢他的骑士安迷修,这其中的纠葛有很多很多,可若问他为什麽,他只会弯弯嘴角冲人笑一下后道: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还需要什麽原因吗?」

  但大多数人都没有听过雷狮想讲的另一句话——唯一听过那句话的人就只有安迷修。

  安迷修至今都记得那一天他发誓要效忠的小皇子是用怎麽样彆扭的表情对他说出那句话的。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但那一天雷狮的课表却是满堂的,除了上下午各一个小时的剑术课以外,其馀的都是一些静态的课,例如礼仪课、外交课。

  安迷修知道雷狮一定会想尽办法翘课,因此那一整天安迷修都恪遵职守地跟在雷狮身旁。只可惜,即使是在安迷修如此戒备着的情况下,却终究还是让雷狮给逃掉了。

  但要是安迷修知道雷狮会选择用那样的手段脱身,他宁愿放任雷狮不去上课。

  毕竟安迷修到现在都忘不了,那个时候他看到雷狮往窗外跳时他的心脏到底停了多久。

  「雷狮!」

  安迷修大喊,并用他有生以来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但他还是没有抓住雷狮,只能眼睁睁看着那道身影掉落进繁茂的枝枒裡。

  错综的树枝可能会戳瞎雷狮的眼睛。

  从树上摔落在地的冲力可能会影响到雷狮的嵴椎,使得他终生瘫痪。

  但如果是头部着地——那雷狮可能会死掉。

  安迷修的脑海裡瞬间闪过了各式各样的可能性,就是个成年人从四楼的高度跳下去都可能会死了,更何况是还只有十二岁的小皇子?

  安迷修恨不得立刻到雷狮身边去查看他的伤势,而他也真的这麽做了。

  要是想到雷狮掉下去的地方的话,必须绕整个皇宫一大圈才能到达,但安迷修已经没有耐心去走那麽一大圈了。

  最快的方法——安迷修几乎是立刻反应过来,接着便踏上雷狮的后尘,也从窗户跳了下去。

  意料之中地,树枝划在身上的感觉很痛,有些布料甚至直接被划破了。等安迷修落到地上时,他那一向乾淨整齐的骑士服早已变得破烂不堪,有些地方被划出了一个口子,有些地方则是染上了斑斑血迹。

  很痛。

  非常痛。

  安迷修咬着牙将插进身体裡的树枝拔了出来,然后四处张望着寻找雷狮的身影。

  但在安迷修还没找到雷狮之前,却先听到了雷狮的声音。

  「安迷修!你是笨蛋吗!」

  那语气听上去很气愤、很恼怒,是安迷修以前从来没听过的。

  「……殿下?」安迷修有些迟疑地喊了声,并且朝声音的来源看了过去,然后他看到的是安然无恙的雷狮。

  在看到雷狮的刹那安迷修便放下心来了,但与放鬆随之而来的便是伤口传来的痛觉。安迷修很努力地不让自己口中传出呜咽,可一吸一吐的喘息间却仍是淡了点鼻音。

  「我过去,你待在那。」说完这句话后,雷狮便穿过树木以及草丛来到安迷修身旁,然后蹲下。

  「您没事真是太好了……不然在下——」

  「安迷修,你是傻子吧。」雷狮将自己身上穿着的衬衫衣角用嘴给撕了下来,接着毫无预警的将其绑到了安迷修的手臂上,使用的力道之大让安迷修忍不住痛呼。

  「殿下、疼!」安迷修知道雷狮正在气头上,使的劲大了些也在所难免,但他还是不禁感慨,「殿下,您果然很讨厌在下吧……」

  这句话说完后,安迷修感觉雷狮的动作有一瞬间的僵硬,那大概是被当面这样问而有些不知所措吧?

  这麽想着,安迷修便不再多说什麽,安安分分地忍受雷狮暴力的包扎,但雷狮却接着开口问:「你为什麽会觉得我讨厌你?」

  「欸?」没有想到会被询问这种问题,安迷修愣了一下后才反应过来,有些不好意思地道:「在下是听别人说的……」

  「那些人乱说的话你也信?」雷狮停下了包扎的动作,走到安迷修面前冲他挑了挑眉。

  「……也不仅仅是因为那样就相信的。」看雷狮一脸横眉竖目的模样,安迷修有些无辜地眨了眨眼,「还不是殿下您表现出来的就是这样……」

  雷狮似乎是被安迷修的话给噎着了,咋了一声后转了个身就准备要走。

  安迷修见自己说的话惹得雷狮不高兴,心裡顿时便有些紧张,一不小心便将一直藏在心底的话给脱口而出:

  「那殿下!您喜欢我吗?」

  听到这句话后,雷狮的脚步顿了顿,然后快步地往安迷修的方向走了回去。

  站定到安迷修面前后,雷狮洩愤似的伸手掐住了安迷修的脸颊道:「不、喜、欢。安迷修这三个字你是哪个字听不懂?」

  就在安迷修一脸委屈地要开口说话时,雷狮鬆开了手转为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但我可没说过讨厌你啊,傻子骑士。」

评论(3)
热度(46)

ZLin_日常更名。
湾家人。

只会写一些很傻的文。
就只是个存文的地方,非常杂。
关注请慎。

我写不出角色百万分之一的好,为OOC致歉。

© ZLin_活动缺肝 | Powered by LOFTER